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中國空軍今年發展讓美國備受壓力,據美國《國家利益》報導指出,解放軍的殲-10目前在戰鬥中已「幾乎可以匹敵」美軍F-15鷹式戰機,因此華盛頓計畫對該型戰機進行大改進。據悉,不僅在速度航程、武器攜帶能力提升外,最重要的是對F-15進行電子戰升級,作為更好防禦敵軍火力和電子攻擊的途徑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▲美國空軍F-15C鷹式戰鬥機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

▼美軍F-15掛載4枚AIM-120的機腹照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



報導表示,改進後的F-15武器攜帶能力將從8種增加到16種,其中包含發射AIM-9X和AIM-120導彈的能力,同時也將提高其整合和適應新興武器系統的能力。美國空軍官員透露,波音公司已獲得一紙價值4.78億美元的合約,繼續研發鷹式戰機被動/主動預警生存系統(EPAWSS)的新技術,使F-15能夠識別威脅並通過規避、誘騙和干擾技術來積極處理威脅



這些更新的電子戰能力將取代自1974年首次部署F-15就開始使用的戰術電子戰套件。合約聲明指出,美國空軍計劃讓F-15機群服役至2040年,因此對F-15的電子系統進行徹底檢修,將有助於保持空中優勢。





報導進一步說明,這項多管齊下的努力不僅包括正在進行的增加電子戰技術,還延伸至高速計算機、紅外搜索和跟蹤瞄準系統、增強的網絡能力以及升級的武器發射能力等計畫。

事實上美國國會早在2014年發布的報告中,就強調了升級戰機的必要性。內容指出F-15在上世紀80年代對中國戰機有極大優勢,但中國近年來的技術進步大幅縮小差距,「如今中國的殲-10已與F-15幾乎不相上下。」

F-15是一款美國開發生產的全天候、高機動性的戰術戰鬥機,由1962年展開的F-X(Fighter-Experimental)計劃所發展出來。在戰鬥機世代上,F-15與法國幻象2000、俄羅斯的米格-29、蘇-35、中國的殲-10為同一世代。目前美軍擁有約700架該型機款

▼解放軍最新改進型殲-10C。(圖/翻攝自新浪軍事)





815166CDC8039A5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