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▲給我奶奶!我要喝!(圖/翻攝自辛辛那提動物園)



▲小費歐娜早產,保育員24小時照顧牠。(圖/翻攝自辛辛那提動物園)



▲費歐娜得到好多愛,要乖乖長大喔!(圖/翻攝自辛辛那提動物園

辛辛那提交響樂團就特別專屬費歐娜的布拉姆斯「搖籃曲」送給牠,以低音號渾厚低沉的聲音為主旋律,光聽聲音就能想像河馬胖嘟嘟的樣子,搭配鋼琴伴奏,讓人感到恬靜安穩。他們將音樂配上費歐娜的照片和文字,「歡迎來到世界上,費歐娜!我們希望你喜歡布拉姆斯的搖籃曲,由羅絲(Kimberly Russ)演奏鋼琴,低音號由首席歐卡(Christopher Olka)演奏,這部影片送給新生河馬寶寶,還有不分晝夜努力照顧牠的保育員們。」



美國辛辛那提動物園早產河馬寶寶「費歐娜」深受大家喜愛,辛辛那提交響樂團(Cincinnati Symphony Orchestra)甚至錄製「搖籃曲」送給牠和保育員,還貼心地以「低音號」作為主旋律,深沉的樂音符合河馬的「胖胖形象」,希望小費歐娜長得頭好壯壯,越來越健康。

費歐娜原本預計3月才會和大家見面,但1月24日上午突然來到世界上,整整提早了6周報到,保育員24小時小心翼翼地照顧,總算讓小公主的情況漸入佳境。牠出生時體重只有13公斤,比正常值少了11公斤,現在已經長到28.5公斤了。

園方從費歐娜出生後就不斷紀錄這段「奮鬥過程」,大家從危急的小生命看著費歐娜越來越進步,漸漸會討奶喝了、踉蹌地走了幾部,每個成長過程都讓人感動,圓滾滾的身材還有甜甜的表情也吸引了許多粉絲。







辛辛那提動物園收到了這份禮物,「很美很感動,謝謝辛辛那堤交響樂團!」也有許多網友被渾厚溫暖的樂音打動,「我感動到哭了,每個人都好愛費歐娜,希望老天保佑牠健康長大。」、「好喜歡河馬版的搖籃曲,好適合費歐娜」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1BC3068BAAC7256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