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▲被譽為「超級火炮」的PLZ-52型155毫米自行炮,是中國自行火炮產品的最新、最先進型號,擁有火炮威力大、系統集成多元化,附屬車輛特別多等兩大特點。(圖/翻攝自兵工科技 微信公眾號,下同。)

此外,PLZ-52是由自行炮系統、彈藥系統、目標偵察探測系統、射擊指揮系統和支援保障系統等五大分系統組成。該型火炮以營為基本編制單位,全營包括24門PLZ-52式155毫米自行火炮、2輛營指揮車、6輛連指揮車、9輛連偵察車、偵校雷達車和氣象雷達車各1輛、24輛彈藥輸送車、2輛機械維修車、電子維修車和備件車各1輛,以及2輛搶救車,能夠適應未來信息化戰場環境和作戰需求的遠距離縱深作戰、精確作戰、機動作戰、自主作戰、協同作戰、持續作戰和多功能作戰等多種作戰方式。

兩年一度的阿布達比防務展19日正式開幕,中國防務參展商所攜帶的PLZ-52型155毫米自行炮以實物參展,龐大的體積加上超長炮管,衝擊力十足。PLZ-52是以155毫米PLZ-45式自行火炮為基礎發展而來,擁有火炮威力大、系統集成多元化,附屬車輛特別多等兩大特點,外國媒體稱其為「超級火炮」





過去PLZ-45自行火炮在成功研製後,很快在中東地區打開外貿市場,目前仍是多國現役的主戰裝備,因此最新型號PLZ-52的參展很快在展場吸引各方目光。PLZ-52採用52倍口徑長身管155毫米榴彈炮,無論在火炮射程及射速都有突出表現。

據了解,目前中國已公開性能數據的國產155毫米火炮中,以52倍口徑的SH-1車載加榴炮性能最佳,其發射新型全膛底排增程高爆榴彈時射程可達53公里,遠遠超出西方國家典型52倍口徑155毫米加榴炮40-42公里的最大射程。而PLZ-52使用了和SH-1一樣的52倍口徑加長火炮身管,因此在射程方面同樣備受期待。

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



90170EE409EB744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