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另外,60歲的莎姆芭(Aichetou Samba)是富拉尼族(Fulani)的一名祖母,披著象徵富拉尼族的五顏六色圍巾受訪表示,「富拉尼婦女總是因為被老公打而自豪,而且也都會和其他女人分享經驗,藉此炫耀另一伴的愛意。」

在一般家庭中,老公毆打老婆算是一種家暴行為,但是再西非茅利塔尼亞(Mauritania)可不是這麼一回事,在他們的傳統觀念中,丈夫打老婆是一種「愛的表現」,婦女們被打不只習以為常,甚至還會感到很驕傲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▲茅利塔尼亞許多婦女都有被丈夫家暴經驗,但他們卻認為這是愛的表現。(圖/路透社)





綜合外媒報導,19歲的莎莉瑪塔(Salimata)莎莉瑪塔來自茅利塔尼亞的索寧克族(Mauritania Soninke),這裡主要為穆斯林族群,有著很深的社會和種族分岐,對於婚姻也有獨特的規範。





莎莉瑪塔婚後常遭到丈夫痛打,不過她卻說,「我覺得自己像是動物,被教導要有紀律,我也相信丈夫是在愛我的時候才會打我。」除此之外,她也引述母親的話,「你是一個被先生打斷手的婦人的女兒,你祖母的腿也是被老公打斷的,所以你一定也要這樣被愛。」



努瓦克肖特大學社會學教授OusmaneWagué也是富拉尼族的一員,經過多年研究後表示,「這些婦女被毆打後,都用『丈夫愛的表現』為藉口,說服自己要去相信這些。」





130CF23DFE2394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