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▲印尼總統佐科上任後首次訪澳。(圖/路透社/下同)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▼佐科與新南威爾斯州總理會面。

據《澳大利亞人報》報導,佐科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印尼近來在納土納群島海域(Kepulauan Natuna)上,時常與中國漁船發生衝突。納土納群島是印度領土中,最接近南海的部分,雖與中國沒有領土主權問題,但是雙方在對該區的200海浬專屬經濟區劃分上,一直存有爭議。

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(Joko Widodo)25日首度訪問澳洲,他在日前的採訪中表示,「在不導致局勢緊張的情況下,印尼與澳洲在南海聯合巡航是非常重要的」,不過這番發言也引起外界的關注。佐科此次訪澳的主要目的為推動兩國的貿易協定,以及向澳洲推銷木材、棕梠油等產品。

佐科在「不導致局勢情況緊張」的條件下提出共同巡航,不過卻在澳洲國內掀起一陣熱議。據澳洲《每日電訊報》,澳洲前國防軍司令安格斯(Angus Houston)警告當局,若是參與在南海的巡航,等同於在玩火,並稱澳洲不該在中國南海所建設礁島的的12海里範圍內行動,此舉很可能引來中國不滿,甚至是引發軍事行動。

據報導,印尼與澳洲兩國近來因難民問題、司法糾紛等事件,處於冷淡狀態;佐科此次提出聯合巡航的目的,是在試探澳洲對印尼的態度,並想藉此修復雙邊關係,若是澳洲答應了提議,雙方關係將會向前邁進一大步。









8580B2E5431CFE8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