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綜合外媒報導,范寧表示,川普認為陸軍是核心主力,擴增軍備對歐洲的兵力部署有絕對有好處。根據范寧的計算方式,大約每增加1萬名士兵,就得多出16億美元(約500億台幣)的花費,因此即便川普與國防部長馬蒂斯(James Mattis)想要擴軍,還是必須面對驚人預算的考量。

▲川普出席「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」(CPAC)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軍在歐巴馬執政時期有減少海外派兵。(圖/翻攝自U.S. Army粉絲專頁)



美國前總統歐巴在2011年12月宣布從伊拉克撤軍後,陸軍人數開始下降,依照原定計畫在2018要裁到剩下45萬人,但隨著新的國防政策出爐,這項計畫看來又有變數。美國陸軍參謀長米利(Mark Milley)則認為,實際上常備陸軍只需要維持在49萬,剩餘的預算可以用在陸軍現代化、研發等,急於招募人數反而會降低水準。

▲貝瑞號驅逐艦(DDG 52)。(圖/翻攝自U.S. Navy粉絲專頁)







▲士兵操作標槍飛彈。(圖/翻攝自U.S. Army粉絲專頁)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 )24日承諾,未來將進行擴軍,而且這次是「史上最大規模」。其實在上任前,川普就提到要增加陸軍部隊從46.5萬到54萬名,前美國陸軍部長范寧(Eric Fanning)在任時就提供計算,要達到這個目標必須花費120億美元(約3800億台幣)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川普還提到要把擴增美國的海軍,將現有規劃的艦艇從308艘增加到350艘,根據美國國會預算處估計,每年要提撥250億美元(約8000億台幣)的預算。





8580B2E5431CFE8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