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泰國一間渡假飯店有遊客坐在客廳沙發上休息,結果有人瞥到底下有粗粗的蛇尾,一行人嚇得四竄,原來底下躲了一隻長達5公尺的眼鏡王蛇,所幸救援人員很快就到場抓走蛇,沒有人因此受傷。





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據《泰國世界日報》報導,酒店老闆透露,這條眼鏡王蛇一直躲在沙發底下,事發前有10多名遊客坐在沙發上休息,後來一名細心的遊客發現蛇的尾巴暴露在外面,當場被嚇得驚聲大叫,而酒店工作人員也立即報案求助,估計這條毒蛇應該是爬進酒店避暑,或是想偷吃酒店池塘裏養著的觀賞魚。

警方趕到酒店後,發現酒店大堂的沙發底下躲的是一隻眼鏡王蛇,重約30公斤,身長超過5公尺,見到人接近便打算逃走,但最後還是被抓住,也沒有人遭到攻擊。

眼鏡王蛇是世上體型最長的毒蛇,體長可達5.6公尺,分布在印度及菲律賓、印度尼西亞等東南亞一帶,主要棲息於熱帶雨林中,以別的蛇類為食,雖稱為「眼鏡王蛇」,但其實不是一般說的眼鏡蛇,而是獨立的眼鏡王蛇屬,被認為是一種相當危險的毒,也在很多地區文化中有著重要的地位。





▲被抓的眼鏡王蛇相當嚇人。(圖/翻攝自泰國世界日報)8580B2E5431CFE8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