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房屋借款 中壢房屋借款 平鎮房屋借款 楊梅房屋借款 八德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▼影片取自網站「Rumble」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▲凱蒂乖乖幫主人提炸雞,沒想到一路提著就提到自己的狗窩(圖/翻攝自網站「Rumble」,下同)





凱蒂(Katie)是一隻聰明的大丹狗,主人說每當他們外出採購回家,凱蒂都會第一個衝出來想幫忙把東西提進去,這次他們回家時,凱蒂一如往常、衝向敞開的後車廂,乖乖地叼起一盒香噴噴的炸雞往屋裡走去,主人好奇跟在後面,只見凱蒂進門後經過廚房、餐桌、客廳,任何一個該把炸雞放下來的位置,牠都沒有停下來,直直走到牠的狗窩前,凱蒂叼著炸雞盒坐下了

這個舉動讓主人笑翻了,沒想到凱蒂裝乖幫忙,實際上目標卻是誘人的炸雞,而且到手了牠就決不鬆口,還一臉理所當然的模樣「宣示主權」,表現得就像是炸雞是牠買回來的樣子。主人將這段影片PO上網後,也讓網友大讚真是聰明的狗,紛紛回應「這才是專業的汪星人」、「什麼炸雞?我只是來把我的東西拿回去而已。」

▼凱蒂將炸雞提回自己的窩裡,還硬是不鬆口。





Source: Great Dane carefully delivers box of fried chicken by BronzeFineArt on Rumbl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狗狗愛吃是天性,如果再讓牠們遇上香噴噴的炸物,那更是連人都難以抵抗的無敵魔力。國外有一隻奸詐的大丹狗,老遠就聞到主人帶回一盒炸雞,先假裝乖巧地幫主人提炸雞,但牠進屋後卻一步也沒停的直奔自己的狗窩,還硬是不鬆口,令人非常傻眼。

B5A9673DC366F94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