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竹東房屋借款 湖口房屋借款 新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



台南市警一分局,再次籲請家有年長老者的民眾,應隨時關注於長輩的起居動態,因為一次不經意的疏失,就有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,雖然員警們歡喜協助救護老幼婦孺,然而讓年老之長者有短暫的心慌害怕,內心總是有不捨的感觸。警方也籲請民眾讓長者配戴可以識別身分及聯絡電話的物品,或到警所按捺指紋,以利萬一走失時可以查明身分,儘速讓長者平安返家。



員警奉上杯水供長者飲用,並安撫不安情緒,隨即多方查詢比對電腦資料,得知該失智迷途長者為88 呂廖姓老嫗,住在東區崇眀13街內,經連繫其家屬知情後,由員警護送長者平安返家交由家屬照護。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所警員李春海、林泓均,據報前往東區中華東路3段一家牛排館前,查處迷途老人事件時,發現一名老嫗失智迷途,經積極查明其身分,平安護送長者返家。

警方說,李、林2員據報立即趕到現場查看,發現該名迷途老嫗獨自站立路邊,神情無助地左右張望,李員2人上前關懷詢問,訪談間得知該老嫗獨自出門散步,不知不覺地走遠了,到了陌生的環境,心情緊張就忘記回家的路及方向,且她身上又未攜帶任何身分證件,亦不知住處及如何與家人聯繫,警方帶返所休息,並持續查明長者身分。

▲台南市警一分局德高所警方,發現一名老嫗失智迷途,經積極查明其身分,平安護送長者返家。(圖/警方提供)







E5D1190E2D336D6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