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在高速行駛的路上丟貓,太過分了吧!當Erin Brown載著14歲的兒子Gavin準備去生日派對的時候,親眼見到前方的車子開了窗戶後,直接將一隻虎斑貓丟了出來!她嚇壞了趕緊將車子停下,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,Gavin就已經衝下車,小心翼翼向來往車輛示意,成功救援了這隻受到嚴重驚嚇的貓咪,並緊緊抱在懷裡安撫。

「我無法形容在時速196左右的公路上看到一隻貓被丟出來、還是我兒子直接衝出去,穿梭在車陣裡救貓,哪個讓我比較驚恐,真的是太傻眼了!」這隻虎斑貓很明顯自己也嚇壞了,牠的指甲緊緊抓著地面,不停喘著氣,也因為在高速行駛的車陣中被拋出,身體也受了傷。Gavin不斷安撫著牠,最後牠也漸漸放鬆,轉而抱著Gavin的手臂。



▲Gavin真的是個小暖男呀!(圖/翻攝自Lovemeow/Erin Brown,下同)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

▲Lucky緊緊黏著自己的救命恩人。

由於能在如此驚險的情況中生還,貓咪被取名為Lucky。救援之後Erin也立刻開車將牠送往獸醫院治療,甚至有好心人士透過臉書知道了這名14歲弟弟的勇舉,承諾會幫忙支付Lucky的所有醫療費。現在Lucky已經恢復了健康,也成為了Erin家中的一分子,想當然爾就是跟Gavin最貼近,天天都要抱在一起,永遠都不會分開了!



▲雖然和死神擦身而過,但還是幸運的得到了幸福了!





5674235604DD341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