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

另外,在生小孩前,可別忘記還有「月子餐試吃」,畢竟坐月子是調養身體很重要的時期,餐點也要合老婆胃口才行!不過這點有網友表示「不是因為通常老婆吃不完、老公要收尾,所以也選個自己愛吃的嗎,哈哈」,其他網友也笑稱「這樣做就完全對了」、「拜託老公照顧了( ̄∇ ̄)」、「女人這輩子找一個好老公比找一個績優股重要多了~~~」

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懷孕期間,不知所措的爸爸們總在旁邊乾著急,常分享親子教養的粉絲團「食尚夫妻」聽到大家的心聲,就發表了一系列「老婆懷孕時,請跟我這樣做」的教戰手冊,除了買衣服、補充營養等基本原則,更重要的還是要天天稱讚老婆「您永遠都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」。

▲粉絲專頁「食尚夫妻」的「懷孕期間,爸爸教戰手冊」。(圖/食尚夫妻授權使用,下同)

孕婦會因為內分泌的變化,導致體溫升高,食尚夫妻以「打造清涼的環境」為題,畫出媽媽吹冷氣吹得很愉快,但爸爸卻在旁邊感冒流鼻涕、很可憐的樣子,不過為了親愛的老婆跟孩子,這點犧牲不算什麼啦!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半夜出去買老婆臨時想吃的點心、準備嬰兒用品、一起參加媽媽教室...其實爸爸要做的事情很多呢!

在日常生活以外,當然也有一些突發狀況,像是因為鈣質全部給肚子裡的小寶寶吸走,所以會有半夜抽筋的現象,又因為肚子太大沒辦法自己拉筋,這時候爸爸就要當「救援角色」,複誦口訣「手抓腳踝,另一隻手握住腳掌往上扳」,但緊張的爸爸們可別搞錯腳,讓老婆越拉越痛喔!







288100D08125E82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