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房屋借款 北房屋借款 西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▲波克夏公司董事長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。(圖/路透)

整體而言,巴菲特認為,當下美國股市並未進入泡沫階段,因此自己仍然看好,他更發出豪語,直言最近才剛突破2萬點的道瓊指數「最終會逼近10萬點」。

道瓊工業指數連續12天收盤創下歷史新高,是30年來首見,讓不少人質疑「漲過頭」。不過,「股神」巴菲特卻不以為然,強調當前美國股市並未泡沫,甚至放出豪語,直言才剛突破2萬點的道瓊指數最終將「逼近10萬點」。











美股近期持續飆漲,道瓊指數連續12天收盤創下歷史新高,已是30年來首見,值得一提的是,只要再連續上漲3天,道瓊指數將打破120年前的「連14漲」紀錄,在近關情怯的壓力下,外界也開始質疑美股「是否漲過頭」。

不過,有「股神」之稱的波克夏董事長巴菲特在接受《CNBC》採訪時極力反駁,他認為,若拿美國當下利率與歷史估值水平相比,可以發現股票「還算便宜」,未來除非利率大幅上升,美股才會出現下跌風險;但他隨即強調:「我可以跟你說,假設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維持在2.3%左右水平,10年過後,你會非常後悔現在沒有投入股市。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A76B0CAE793F12F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