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警方調查,馬男自幼隨父親從緬甸來到台灣定居,從小體育天賦優異,不僅在校時都參加田徑校隊,還一路保送到「台北體專」(現台北市立大學),是田徑界的明日之星。不料,馬男卻因交友不慎染上吸毒惡習,還不到20歲就中途輟學,多次進出派出所,也因毒癮問題無法正常工作,最後流落街頭,只能以涼亭為家。

新北市一名44歲緬甸裔的馬姓男子於26日晚間7時許,在中和南勢角公園和另名陳姓毒蟲一起吸食毒品,遭附近民眾舉報。警方到場後,在現場發現玻璃球吸食器、安非他命殘渣袋等證物,並將2人當場逮捕。令人訝異的是,其中的馬男原本竟是名運動健將,還一路保送到「台北體專」,最後卻因染毒流落街頭。

▲馬男和友人在涼亭內吸毒,遭警方當場查獲。(圖/翻攝畫面,下同)


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警方表示,26日晚間接獲民眾通報,有2名男子疑似在南勢角公園涼亭內吸毒,員警立即前往現場查看,果然發現馬嫌與陳男在吸食安非他命,隨即將2人逮捕,並在現場查獲玻璃球吸食器、安非他命殘渣袋等證物。訊問時,2人還互相推託毒品是對方所持有,自己是清白的,但訊後仍遭警方依毒品防制法移送法辦。





8161F8DC4BE57D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