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二胎 板橋二胎 中和二胎 三重二胎 新莊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此一影片PO上網之後,網友笑翻留言,「一早睡醒看到這個精神全都來了!」、「千萬不要聽豬隊友的話,你心在淌血,他們還笑得很開心!」、「我剛買手機的時候,盒子打開就滑到地上了...」、「在笑的人也太幸災樂禍了吧!」、「那麼貴,應該耐摔」、「媽媽,有飛機!」。雖然有網友質疑是「業配」、「假的」,但也有人表示「看店員的表情應該是真的」。

第一次換iPhone手機,網友興奮地叫朋友錄下這一刻,看著自己辛苦存錢買到的全新寶貝手機,網友的聲音滿是藏不住的喜悅,並打算小心翼翼的開箱,聽從朋友的指示想要體驗「最爽一刻」的拆機方式,不料大力撕下封膜的時候,手機卻飛出去,讓網友笑翻「媽媽,有飛機!」

▲網友看見手上全新的手機興奮不已,笑得合不攏嘴。(圖/翻攝自KidSu YanFu臉書)



▲準備聽從朋友的指示,體驗看看何謂開箱的「最爽一刻」!(圖/翻攝自KidSu YanFu臉書)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影片中,這位網友是第一次用iPhone,他又慢又小心地開箱,也許是太過興奮導致腦子怪怪的,他也自嘲自己不正常,雖然嘴巴上懷疑著朋友是不是要惡整他,但還是乖乖按著朋友教的步驟,小心翼翼對待著手上的Dickies(剛幫iPhone取的名字),而朋友推薦他「開箱」最爽一刻,也讓他躍躍欲試,為迎接「最爽一刻」,網友大力撕下手機封膜,但表情卻瞬間呆愣,他手中的新iPhone就這樣飛出去了!









8161F8DC4BE57D7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