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中國大陸霧霾問題嚴重,中國軍事專家張召忠曾表示,「霧霾是對抗(美軍)激光(雷射)武器最好的防禦」,引發不少嘲諷。大陸空軍地面防空專家、高級工程師趙國慶近日表示,目前主流的防空武器採用雷達探測制導技術,可避免各種氣象干擾,雖然嚴重霧霾不會對該些裝備產生影響,但會影響近程武器的性能。



▲中國兵器工業集團研製的紅箭-10履帶式反坦克導彈發射車發射瞬間。(圖源:中國兵工集團宣傳片截圖)

趙國慶任教於西安電子科技大學,該校與大陸空軍某試驗訓練基地曾聯手推動「卓越計畫」,對30名國防生實施3+1模式的課程;期間學校在基地開設了通信、雷達等方面的4門專業課,而他負責《雷達原理與系統》、《雷達對抗原理與信息對抗技術》兩門課程,內容必須緊貼部隊裝備,務實的進行授課。











▼河北省邢台市霧霾。(圖/翻攝自新華社)

他指出,目前國際主流的防空武器多採雷達探測制導技術,像美國的愛國者導彈、俄羅斯的S-300導彈,以及絕大多數火炮瞄準裝備,都可以有效規避各種氣象干擾,包括雨、雪、雲、霧等,甚至人為發射的煙幕彈等,也就是說,嚴重霧霾不會對該些裝備產生影響。

不過,他也表示,由於近程武器中有大量的光電探測和制導設備,嚴重的霧霾會對這些設備產生影響,壓縮探測跟蹤的距離,可能導致無法及時鎖定目標;使用光電設備的空基防空武器,相比地基光電設備在霧霾條件下受的影響更小。他也指出,未來使用無人機進行空中監視和進入霧霾區作戰將更加有效。

大陸中心/台北報導

▼中國兵器工業集團研製的車載反坦克導彈發射車,試射某新型反坦克導彈的瞬間。(圖源:中國兵工集團宣傳片截圖)

大陸《解放軍報》近日突然刊登了一篇題為《霧霾對防空有影響嗎?》的文章,引述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教授趙國慶的話表示,霧霾主要產生在人類生產活動密集的陸地和沿海地區,覆蓋高度一般從地面以上數百米到3公里的高度。



E7F903064F9B0F5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