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則報導,女嫌艾莎的代表律師魏順成透露,印尼駐馬大使館將親臨法庭,並安排了5名律師,但儘管自己是主要代表律師,仍不被允許接觸艾莎,「恐怕要耗時數個月時間才能正式開審。」事後庭上禁止警方向民眾與媒體透露相關案情,據了解,該禁令是由艾莎律師提出申請的。

▲殺害金正男兩名嫌犯段氏香(右)、席蒂艾沙(左)出庭。(圖/路透社)









據越南媒體報導,2名女嫌犯在庭上非常冷靜。當段式香聽完起訴書後僅表示,「我理解,但是我不認罪。」庭審結束後,2名女嫌則一併回到看守所。

▼印尼籍艾莎(Siti Aisyah)(左)與越南籍的段氏香(Doan Thi Huong)(右)涉嫌殺害金正男。(圖/路透社)

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此次為越南籍女嫌段氏香(Doan Thi Huong)和印尼女嫌艾莎(Siti Aisyah)落網後首度公開露面。2名女嫌涉嫌使用VX神經毒劑刺殺金正男,儘管艾莎告訴印尼外交官,「是有心人士給了400馬來西亞林吉特(約90美元,新台幣2673元)」,並聲稱是在惡作劇,但若謀殺罪名成立,恐被判處死刑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大哥金正男在大馬遇刺身亡,2名女嫌於1日首度出庭,正式以謀殺罪起訴。整棟大樓入口由超過100名全副武裝的警察駐外守候,外頭試圖超越封鎖線的媒體則一一被逮捕,僅有先前報名的15家外媒和15家本地媒體記者可進入庭內採訪。

▼涉嫌刺殺金正男的越南籍女子「段式香」身材火辣,還會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Linh Ngoc Vu臉書)





A6E5C7B39F660AD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