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

▲Facebook更新後與instagram相似。(示意圖/記者莊友直攝)

不少長輩想要知道小孩動向,開啟臉書追蹤功能,有大學生的媽媽知道IG也是現代年輕人常用的軟體,因此也辦了帳號好看孩子動向。女大生腦筋動得快,為了不要被媽媽追蹤,卻回「年輕人都用instagram」成功脫險,因為媽媽不知道IG全名就是instagram。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原PO一說出來,都讓大家覺得她太聰明了,因為也有人的媽媽不知道「臉書=FB=Facebook」,意指同理也可用這招拐騙家長辦IG是沒用的。也有網友點出IG與FB的差別,認為IG比較有隱私,只要一開始先設好,外人都看不到內容;不過只要一被追蹤就回不去了,所以轉戰Snapchat、推特或噗浪的網友也不佔少數。

大部分網友的網路社群習慣都是從Facebook養成的,因此交友圈當然也會比較廣,不少人都是為了「for專屬好友」+「躲長輩」才會加開IG帳號,想不到現在就連長輩都想學操作IG,讓不少網友寒而慄。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在發文時,媽媽想要開FB幫點讚,她卻話風一轉說自己在用IG,後來媽媽問「所以我看不到?」兩人最後用「喔」結束話題。長輩們因為科技趨勢,開始學會「追蹤」孩子,看來攻擊能力不只侷限在送沒意義的「長輩圖」囉!





241250933ABD71C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