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派大星最後強調:別懷疑,這篇文章的文章本來就只有兩段,沒了。就像水墨畫的留白,不是越多就越好,所以他在此也就不畫蛇添足。對此哥要解釋,好的文章要有畫面感,也要有議題性,字多不一定就會好!仔細一查,這篇文我才寫10分鐘,結果檯面上就有2.8萬讚,將近40萬的點閱次數,可見網友素質極佳。然後,我絕不是來炫耀自己點閱有多高,請大家不要誤會...。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



派大星在文中寫道,「兩年前差不多這個時候,《南港7條蛇》扛霸子VC15寫了一篇「擇偶公式」文,內容是一串公式,只要簡單代入,就能算出最適合你的男/女朋友身高」,但是人云亦云,真的有這麼準嗎?



有句俗話說得好:「身高不是問題、年齡不是距離」,但許多人挑選另一半時,還是難免考量外在,而非內心的純粹喜悅。遙遠的2015年,哥靠著莫名內容,寫了一篇優質「擇偶公式」,結果居然被派大星拿去X;為了輸人不輸陣,哥決定在今天把這篇文搬上檯面,好讓派大星這個人知道:我才是原創阿!

根據了解,這篇文章取自網路瘋傳,最近有很多8+9分享,內容非常簡單。一般來說,女生的身高只要乘上1.09,就是最適合你的男生身高;相反的,男生只要除以1.09就能搞定。值得一提的是,一對情侶要產生愛情,care的點並非外在那樣簡單,這個算法是否準確,最終仍是見仁見智。







C0103F4F52C50FC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