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詹爺爺則否認有批薑來賺價差,直說是有人「講壞話」。他無奈的表示,這些生薑真的都是自己親手種下的,每天清晨4時許,他就得拿著鋤頭上山工作,偶爾會有好心的年輕人來幫他種薑、挖薑,一天就有一萬斤的量,根本不需要再花錢去批薑來賣。

▲高齡86歲的老薑爺爺,賣的薑比市售價格便宜一半,吸引不少人特地上門光顧。(圖/東森新聞/下同)

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

▼詹爺爺家門口,擺滿了一箱一箱的生薑。

實地走訪詹爺爺的家,門前空地堆滿一箱一箱的生薑,還有成堆的薑等著民眾購買,不少人都說,是看到網路上的消息,才來幫忙買一點。不過近日卻有流言傳出,詹爺爺種的量根本沒那麼多,質疑這些生薑有一部分是另外批發而來,轉賣賺差價。



新竹縣橫山鄉有一名86歲的「老薑爺爺」詹三出,賣的老薑比市售價便宜一半,但去年妻子與母親先後去世,剩他一個人照顧農作,故事傳出後吸引不少人專程上門買薑做愛心。不過卻有人質疑,詹爺爺賣的薑疑似有一部分是批發來轉賣,質疑是消費民眾愛心,老薑爺爺對此則否認到底。買薑民眾則說,「愛心不分來源」。





對此,有上門買薑的民眾直言,「因為我們知道的資訊是說,他自己種的(薑),如果沒賣完的話會爛掉,所以我們幫他買,那你如果是自己跟人家批來的,這樣就不太好」。



另外,也有不少民眾認為,不管薑是從哪裡來的,來買就是在做愛心,「看了就買就好啦,也沒多少錢」。老薑爺爺一年之內相繼失去2名親人,也有民眾希望,別把焦點放在薑的來源,而是帶著幫助爺爺的心情來買薑,因為「做愛心不分來源」。

▼不少民眾專程來向爺爺買薑,都說「愛心不分來源」。



詹三出親手栽種老薑,但去年初先是妻子離世,高齡106歲的母親也在去年10月底過世,剩下他一個人打理一切,日前卻又遇上薑滯銷。有網友在網路上幫詹爺爺推銷,吸引不少熱心民眾訂購,還有人專程從外縣市趕來,不遠千里登門買薑,只希望能幫忙爺爺。

C0103F4F52C50FC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