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▲貓咪抓子被拔除還遭到棄養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







貓咪磨爪子是天性,但美國卻有一位主人,疑似嫌貓咪會亂抓家具,在情人節當天,將貓咪丟棄在收容所前面,志工以為只是單純棄養,但仔細看才發現,貓咪的抓子全部被人工拔掉,貓掌留下滿滿傷痕,獸醫趕緊幫忙治療,貓咪痛苦的眼神讓人看了超心疼。

根據《The dodo》報導,美國一間動物收容所在門口發現一隻黑白色小貓,貓咪進到送到收容所後,情緒相當不穩定,原本要被安樂死,直到救援組織《Zoey's Place Rescue》出面救援,發現貓咪指甲被殘忍拔除,讓志工好心疼。獸醫治療時,小貓露出無奈又痛苦的眼神,主人疑似是因為貓咪會弄壞家具和隨意亂抓,才會將牠的爪子全部被拔除、棄養。

醫生在幫貓咪治療時,牠不時發出哀號聲,相當痛苦的模樣,讓人好心疼。後來傷口也逐漸癒合,只是爪子一旦被去除就無法回復了,而其實實貓咪磨爪時會將舊的指甲磨去,能伸展肌肉,甚至藉由爪痕的氣味來界定自己的勢力範圍,加上貓咪的指甲根部其實連有骨頭,對於人類來說,去爪就像是把手指第一節截肢一般痛苦,因此若貓咪刻意被進行去爪手術,會痛得整整一周無法行走,未來也難以攀爬、追逐,相當殘忍。

▼貓咪目前已經治療完成,但抓子永遠不會再長出來了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





5674235604DD341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