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二胎 北屯二胎 西屯二胎 大里二胎 太平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您有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前幾天在鸚鵡開口教女童道歉提到,如果家中寵物開口說話,孩子的反應會是如何?今天的主角是4歲女童小茜,媽媽為了改正孩子愛哭的個性,特地委託綜藝節目《人類觀察》幫忙。





之後兩人也約定好,要改掉愛哭的習慣。



一開始聽到貓叫聲,還天真地問爸爸:「糖糖在說什麼啊?」

半信半疑還是跑過去愛貓身邊,此時糖糖提議唱小主人最愛的歌,雖然到最後有些走音,但孩子還是很捧場的在一旁伴舞。

▲影片取自BiliBili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

小茜更畫了一張圖,紀念她與糖糖今天發生的事。





爸爸離開客廳之後,貓咪開口叫了小茜的名字,想不到她居然嚎啕大哭,嚇到叫爸~爸~

今天任務的重頭戲,就是幫助媽媽解決孩子愛哭的個性,小女孩表示,平常若有做不到的事,就會想哭,例如作業不會寫的時候。

此時糖糖溫柔地安慰:「比起愛哭的小茜,更喜歡妳笑容滿面的時候哦!」

▲愛貓糖糖與小茜的合影。(圖/翻攝自BiliBili,下同)



到了離別之際,雖然已經約定好再也不哭,但還是因為感傷而忍不住哇--地放聲大哭。



除了克服孩子動不動就哭的問題,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:糖糖現在生病,一起生活的時間可能不多,想藉由這個機會製造與愛貓的回憶。







文/陳芃澄

5AC84B24344F2F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kiskeq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